是瑾瑜呐

上苏cp 圣诞节小甜饼

ooc属于我,他们属于对方

第一次写这样的希望大家宽容鸭……

十二月的上海已经很冷了,淡蓝色的烟雾迷蒙着攀上了窗棂,只是还结不成透亮的霜花。苏大坐在图书馆里,暖黄色的灯光点亮了他精致的眉眼,驼色的大衣更显温柔,琥珀色的瞳仁如同一汪上好的佳酿,潋滟着水色,一颦一笑都带着江南的温婉意蕴。

写完最后一个字,苏大抬腕看了看手表。已经九点了,他揉了揉有些酸疼的额角,想起自己来上海的目的是来找自己许久不见的小男友过圣诞节,结果却在人家的图书馆里整理了一晚上的文案,不用想就知道他怕是生气了。用上大的话来说,就是:你馋我文献,你过分。

是时候做正事了,​一向严谨努力的苏大比以往早了半个小时走出图书馆。一抬头,迎接他的却并不是缱绻的月色而是连绵的雨声。

嗯……苏大皱了皱好看的眉眼,上海的天气真的是变幻莫测。问题是现在怎么办,走回去这么大的雨一定感冒,可是等着的话这雨看上去又不会停……找上大来接自己他一定会趁机笑话,作为他的前辈怎么可以让这种事发生?!苏大叹了口气,想了想还是咬咬牙打算直接走回去,一抬头却借着图书馆里的余光看见​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那人撑着​黑色的伞,穿着他平素最喜欢的黑色西装,哪怕是这么晚了,领带和扣子也还是一丝不苟,显示着主人的清贵,明明是应该融入黑夜的颜色,在苏大眼中却显得格外明亮,一下子占据了他全部的视线,他就这样看着他走来,看得微微有些失了神。

“怎么不叫我,嗯?”上大看着自己有些呆滞的男朋友,借着身高优势揉了揉他柔软的浅棕色碎发,低沉的声线就像泮池里的水一样干净澄澈,却带着一点点的怒意。

“我想叫你来着,还没来得及你就来了。”苏大不服气地说,同时拉住上大不安分的手。

“好了好了,是我不好。你看你耳尖都冻红了,走吧,我们快去过圣诞。”上大好笑地摇了摇头,把苏大的手揣进自己兜里,用自己的温度温暖着苏大冰凉的指尖。

苏大白皙的脸染上了淡淡的红晕,但他并没有把手抽回来,反而是握得更紧了些。

“圣诞快乐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8)